狼母助男友強暴16歲女兒案 澳洲警方追查更多受害者

▲事情過去十多年後,佩達終於勇敢站出來公開自己的遭遇。(圖/翻攝自電視畫面)

事情過去十多年後,佩達終於勇敢站出來公開自己的遭遇。(圖/翻攝自電視畫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狼心母親之前以「男友想和年輕時的自己發生性關係」為由,協助男友強,親自己的16歲女兒,遭法院判決期徒刑4年。 澳洲警方本周公布一幅涉案男子的電腦合成畫像,指不排除還有更多受受害者,呼籲知情人士提供線索。

此案發生在2005年,泰瑞莎․芭特勒(Therese Butler)以「女士 們的旅行」為誘,帶著即將過16歲生日的女兒佩達(Peta Butler)到布里斯本西部Toowoomba市的一家旅館投宿。進入旅館後,泰瑞絲開始用伏特加酒灌醉女兒,並且把女兒獨自留在房內。

5分鐘後,泰瑞莎在網路上認識、暱稱湯莫(Thommo)的男友進入房間,強暴了佩達。佩達回憶說:「儘管過程只有幾 分鐘,但我能感覺到他的臉在我的臉上磨蹭,至今我都忘不 了他的氣味。」與此同時,泰瑞莎就在女兒幾公尺以外的地方等候男友「完事」。

佩達說:「我多希望母親進來阻止這一切發生,但她並沒有,只是一直坐在門外抽菸。」 淫慾結束後,泰瑞莎給了走出房門的佩達一個擁抱,並安慰她說:「沒事了」。更糟糕的是,當晚他們三人還睡在同一個房間! 母女倆翌日清晨坐上湯莫的車子離開。

事情過去整整十多年後,今年27歲的佩達終於在2016年時鼓起勇氣報警。當她跟母親通話時,47歲的泰瑞莎對自己的罪行招認不諱。

她說:「是的,那的確是強暴,但你當時已經16歲啊。如果 你年紀更小一點,我是絕不允許他碰你的,絕對不會。」這段錄音也成為法院對她定罪的證據。

為了找出當年性侵她的人,佩達勇敢站出來說出自己的遭遇。 她說:「我忍不住想,怎麼會有母親對女兒做出這樣的事?怎麼會有母親知道女兒正在被自己的男友強暴而無動於衷?」

目前,警方公開了涉案強暴犯湯莫的電腦合成畫像,湯莫犯案時約40多歲,身高約175公分,身型肥胖、藍眼睛。警方表示,因為佩達被侵時距今已逾10年,而且遭受巨大的心理創傷,已想不起案發當天的確切日期以及旅館的名字。

高級警官貝爾(Jodi Bell)認為,湯莫很可能還傷害過其他女子,她認為會說出「如果你不把你女兒帶來,那我就和跟分手」這種話的人,不大可能只有一次這樣做,應該還有其他受害人。

▲事情過去十多年後,佩達終於勇敢站出來公開自己的遭遇。(圖/翻攝自電視畫面)

警方公布涉案強暴犯湯莫的電腦合成畫像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