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傲95公斤「小山丘肥臀」 西非卡戴珊:我屁屁能癱瘓交通!

自傲95公斤「小山丘肥臀」 西非卡戴珊:我屁屁能癱瘓交通!(圖/翻攝自Eudoxie Yao的推特)

▲臀部宛如兩座小山的女子,十分自傲自己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Eudoxie Yao的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非象牙海岸一名女子十分自豪所擁有的60吋豐臀,讓她無論去哪立即成為人群焦點,甚至還曾經癱瘓交通,獲得「西非金卡戴珊」(The African Kim Kardashian)的稱號,葫蘆形的身體曲線雖然看起來十分誇張,她卻強調絕對100%純天然,一切都歸功於家裡遺傳的好基因,而非整形手術。

不願意透露年齡的女子亞奧(Eudoxie Yao)體重雖然重達95公斤,卻完全沒有減肥的打算,並且十分自傲自己宛如小山丘般誇張隆起的臀部曲線,「我每次出門,常常讓看到我的人感到驚訝與震驚,有一次甚至癱瘓了交通,大家都很驚訝」,雖然如此她認為身材好就應該大方出來,「我時常穿彈性材質的緊身衣,所以也不清楚我衣服尺寸多少,我喜歡小件的衣服,如果它們穿起來不夠緊,我還會去改小。」

被人稱為是西非的金卡戴珊,亞奧覺得十分開心,因為對方本來就是她想要模仿學習的對象,目前她在網路上也是擁有50多萬粉絲的人氣網紅,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美照,強調自己的身材絕對純天然,而且沒有要改變的計畫,「有人覺得我穿得太性感,希望我能夠多遮一點,但我向他們說『不』,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穿啥,我愛我的曲線,喜歡我的體形!」

▼面對外界批評,亞奧認為能穿自己喜歡的衣服最重要。(圖/翻攝自Eudoxie Yao的推特)

自傲95公斤「小山丘肥臀」 西非卡戴珊:我屁屁能癱瘓交通!(圖/翻攝自Eudoxie Yao的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