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宣傳片驚見「4歲童兵處決囚犯」 開槍爆頭喊:真主至上

▲▼IS宣傳片出現4歲男童行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IS宣傳片出現4歲男童行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IS)近日近距離對美軍掃射人體影片曝光,讓網路上一片撻伐,挑釁意味相當濃厚,接著又流傳出一支「IS 4歲童兵行刑死刑犯」的影片,只見裡面稚嫩的孩子,手上卻拿著刀槍對著囚犯又掃射又割喉,令人不寒而慄,甚至這支影片還被選為伊斯蘭國的宣傳影帶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影片畫面中,不到7歲的男童在廢棄公園內走向一名待死的囚犯,接著旁邊的大人給他一把刀,男童一手摀住囚犯的嘴部往上掐,露出頸部,大人就給了他「行刑」的指示;接著畫面中,是一個年紀約3、4歲的孩子,踩過一堆塑膠球後,旁人給了他一把小槍,接著男童用這把槍對準囚犯頭部射殺,並且舉槍大喊「真主至大!」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,直呼「真的沒有辦法看下去!」、「這些恐怖份子真的非常心理變態!」、「這些小孩為什麼要承受大人的戰火?」、「這年紀不該是在這樣的狀況下成長。」

▼可憐的孩童被戰火教壞人生。

▲▼IS宣傳片出現4歲男童行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