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作業加錢被「嫌貴」!師傅怒:命不值錢?狂嗆4句話被讚爆

▲▼高空作業加錢被「嫌貴」!冷氣師傅怒:命不值錢?狂嗆4句話被讚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抱怨在高空作業非常危險,收取費用還被「奧客」嫌貴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要尊重專業!一名男網友抱怨,身為冷氣裝修員的他要跟顧客收「危險施工」的費用時,竟被奧客「喊貴」且不斷碎念,讓他崩潰地說,「沒錢就別把冷氣裝在又高又危險的地方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到某些住在高樓的客戶家中安裝冷氣時,都會收一種叫「危險施工」、要價1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費用,但他竟因此遭到「奧客」碎念、嫌貴,讓他大翻白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分離式冷氣,空調,室外機,高溫,限電,節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許多有懼高症的網友都敬佩在高空作業的人員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原PO表示,室外機的位置太危險就是要支付這樣的費用,因為一般來說這種危險的位置「原廠是不會幫你們維修、拒絕保固的」,因此他們才會加收「危險施工費」;但被「奧客」狂嫌時,他很想直接怒嗆,「難道我們做工的命就不值錢?我保證我不小心掉下去掛了,不去投胎,整天就在你家陰魂不散嚇死妳,嚇到妳往生再跟你去投胎再嚇妳」,可見原PO的憤怒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爽啊,罵的太正點了」、「好猛!我有懼高症,佩服做這行業的」、「這個下去不會到急診,直接一條龍了哈哈」、「看到樓主站這樣,我整個都軟了」、「嫌貴就自己爬出去裝,奧客真的一堆」,也有做同業的網友說,「之前也是做冷氣客人說太貴,我直接說,謝謝哦,我們先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