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爬上起落架想偷渡美國 半空中「墜地300公尺」慘死

▲▼智利南美航空航空班機降落智利聖地牙哥機場。(圖/CFP)

▲厄瓜多一架飛往紐約的班機,發生偷渡客從高空墜地死亡事件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架從厄瓜多飛往美國的客機,發生2名偷渡客摔出機外墜地死亡意外。當地警方沒有透露死者國籍和身份,僅說死者年齡介於25歲至30歲之間,墜落在機場跑道最南端,並導致機場停擺一個小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厄瓜多沿海城市瓜亞基爾(Guayaquil),一架客機從何西•華金•德•奧爾梅多機場(José Joaquín de Olmedo International Airport)起飛,準備飛往美國紐約。當地警方調查,2名死者疑似爬起落架,起飛時被彈出機外,從將近1000呎(約304公尺)的空中墜下。救護人員抵達時,其中一人已經死亡,另一人還有微弱脈搏,但不久後也宣告死亡。

警方未透露死者國籍身份。該架波音767-300客機隸屬智利南美航空(LATAM),自秘魯起飛,中途停瓜亞基爾。當地執法單位要求客機返回厄瓜多協助調查。當局還透露,發現有第三件物品從飛機上落下,是一個普通行李箱,裡面有衣服和大約20元美金。

過去常有偷渡客試圖藏在飛機起落架艙內,但幾乎死於高空零下數十度的低溫和缺氧,或者遭起落架活活壓死,不過也可能會有「奇蹟」發生。2014年4月就曾有一名15歲少年爬進加州聖何西機場一架客機的起落架,忍受低溫和缺氧5個小時後,毫髮無傷抵達夏威基毛伊島卡互陸伊(Kahului)機場,甚至還能自己跳落到地面,向地勤討水喝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