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不聊生!委內瑞拉囚犯餓壞了 被迫吃死老鼠充飢!

▲科拉斯普因為餓得愛受不了,死老鼠也拿來吃吃,造成食物中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科拉斯普因為餓得愛受不了,死老鼠也拿來吃吃,造成食物中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油價下跌嚴重衝擊委內瑞拉近年政局和經濟。人民水深火熱。有一名囚犯實在因為餓壞了,不惜撿食垃圾站內的死老鼠充飢!因此造成他腹痛和食物中毒,被送院救治。

現年41歲的科拉斯普(Alejandro Manuel Mago Coraspe) 是因為偷竊車輛罪名被判刑8個月。日前,他因為餓得愛受不了,在垃圾站撿起死老鼠來吃,因而發生 食物中毒。

醫生指出, 科拉斯普嚴重營養不良,雙腿發炎情 況嚴重。造成他腹痛原因之一是老鼠的骨頭塞住腸道, 需要動手術將骨頭取出。

科拉斯普直言明知吃死老鼠可能會中毒, 但他別無選擇。他並且指出, 當時已將老鼠煮熟才吃,但最後還是「中招」。

委內瑞拉民眾表示,很多人被迫吃 垃圾充飢,不少人更為了生存逃亡到 鄰國哥倫比亞,希望改善生活。 委內瑞拉的石油貯藏量號稱世界第一,但 近年油價劇跌,重創該國經濟。「國際貨幣基金會」(IMF) 預測, 委國今年的消費物價可能會狂漲2200%!影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