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在學拿3百萬、畢業起薪6.7萬 香港中大搶台生

香港中文大學。(圖/翻攝自香港中文大學網站)

在學拿3百萬、畢業起薪6.7萬 香港中大搶台生:太優秀了
學測成績公布,香港許多大學就跑來搶學生,香港中文大學提供滿級分學生300萬獎學金、並打出「平均畢業起薪6.7萬」的口號,預計招收60位台生;協理副校長王淑英表示,台灣學生品德好、適應力強,畢業後有88%直接就業或進修,所以今年還要再多招一些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旗桿都凹變形!反年改團體繞立院遊行 拆民進黨旗與警爆衝突
第九屆立法院第五會期今天(27日)開議,原訂行政院長賴清德將進行施政報告及總質詢,反年改團體清晨5時許突襲衝撞立法院,抗爭中退將吳斯懷昏倒送醫,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在翻越圍牆時不慎摔落地面,緊急送醫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並持續繞立法院遊行,下午4點左右有人拿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帳蓬裡的傳單亂丟,再度引發兩派衝突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松菸第三次遭槍擊 警:懷疑與富邦建設土方糾紛有關
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再度發生槍擊,一名男子在同夥的接應下,到松菸停車場外連開兩槍從容逃逸,這已經是松菸大樓四個月內,第三次遭到槍擊,背後的原因,警方懷疑還是跟大樓內的富邦建設有關,可能是土方利益擺不平,才會接二連三發生槍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枋寮婦叫5桶瓦斯「要大家快跑」 當瓦斯行老闆面關門引爆亡
屏東枋寮一間透天厝上午11時許驚傳發生氣爆,女屋主陳屍在客廳,因爆炸威力強大,已面目全非!警消在現場移出5桶瓦斯桶,找到瓦斯行老闆時,他表示,一般家庭都是叫1桶,覺得婦人叫5桶,有點奇怪,但對方表示要辦桌,還叫他去廣播「要大家趕緊跑」,接著很快進到屋裡鎖門,自己來不及拉她,就發生氣爆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快訊/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涉貪 被檢方求處30年重刑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被控貪汙受賄案,今(27)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續審,朴槿惠並未出庭受審。檢方下午在庭上公佈對朴槿惠的量刑建議為30年,預計法院在3月底至4月初進行判決。檢方還向法院提請1185億韓元(約台幣32.3億元)的罰款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:表特女神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大家來說鬼/軍中可怕廁所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