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平險賠不賠差很大! 網路投保「不賠事項」一眼看穿

▲▼ 網路投保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越來越多民眾使用網路投保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戴瑞瑤/台北報導

今年春節6天假期,根據桃園機場公司統計,去年(2017年)1至2月間國人出境人次為362萬人,與2016年同期346萬人次比較,成長約16萬人,顯示民眾於春節出遊的人數逐年攀升。避免發生旅遊保險理賠爭議,SARAcares網路投保平台首創「不賠提醒」查詢功能,讓民眾可以更清楚地了解每份保單的不賠項目。

隨著出國旅客增多,旅遊保險糾紛案件也持續增加,為了避免類似情形發生,SARAcares網路投保平台首創提供保單「不賠提醒」功能,使消費者在家動動按鍵,可以更清楚地了解每份保單的不賠項目,避免發生爭議。

為強化民眾投保權益,SARAcares匯集國內8家保險業者商品,並提供平台「9大功能:快速試算、精準搜尋、單鍵比較、不賠提醒、理賠自動化、資訊透明、即時諮詢、保險教室及保單管理。

民眾只須單鍵操作,即能一次搜尋至少20~40個同險種、不同保險公司的多元商品組合,幫助民眾快速搜尋比較,符合自身需求的保障內容。

而平台中「不賠提醒」功能是保險業界一大創舉!因保險條款字句繁雜,如何快速地了解欲購買保單的理賠條件,是投保時的重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