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巨乳想喝奶! 猴子扯開白背心「伸手抓桃」她呵呵笑

▲女子被猴子「抓奶」,開懷大笑。(圖/翻攝自Phillipines Top List臉書)

▲女子被猴子「抓奶」,開懷大笑。(圖/翻攝自Phillipines Top List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峇里島聖猴森林(Sacred Monkey Forest)是當地知名觀光景點,許多人來此觀賞猴群。國外一位身材姣好的巨乳正妹跟著老公一同前往,坐在地上讓猴子爬到身上,但卻有一隻猴子突然「伸手抓桃」,讓她笑到不行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女子穿著簡單的白色坦克背心與短褲,跟著老公一同前往聖猴森林遊玩,只見她坐在地上,身後有許多猴子,其中有一隻直接爬上她的肩膀,玩她的頭髮,把臉都整個遮住了,但她也不以為意。

接著,猴子慢慢從手臂上滑下來,坐到她的大腿上,接著竟然直接伸手扯下白色上衣,露出了雄偉的巨乳,而且越扯越大力,連胸罩都露出來,甚至還直接伸進「深溝」裡,雖然遭到「猴抓手」騷擾,但她卻大笑不已,反而是老公生氣喊「欸!等等!她是我老婆」,最後猴子才離開。

事後女子寫下這件趣事的感想,「多數人都帶著香蕉或其他水果,吸引猴子們靠近,但我沒有準備任何東西,牠們單純是被自然的引誘過來,那隻猴子先在肩膀玩我的頭髮,接著抓了我的胸部試圖喝奶,這真的太好笑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