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碧玲要趙天麟多磨練 吃豆腐不會讓人喜歡

▲▼民進黨立委管碧玲。(圖/管碧玲提供)

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。(圖/管碧玲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力拼高雄市長民進黨內初選的立委管碧玲17日上午赴黨中央登記。由於外傳選戰將變成「兩男人的戰爭」,管碧玲遭到排除。對此,管碧玲表示,一個會吃人豆腐的人,不會讓人家喜歡,「政治人物需要多磨練,天麟也需要多磨練。」

有關高雄市長初選,現任市長陳菊力挺的立委劉世芳退出戰局,剩下趙天麟、陳其邁、管碧玲,以及林岱樺。對此,趙天麟對外表示,目前唯一的對手就是民調領先的陳其邁,將會成為「兩男人之間的戰爭」。

趙天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更表示,目前要整合林岱樺、管碧玲。對此,管碧玲回應,一個會吃人豆腐的人,就不會讓人喜歡,「政治人物需要多磨練,天麟也需要多磨練,如果他真的公開這樣講。」

管碧玲強調,所有民調都顯示,她跟陳其邁民調支持度高度重疊,強調往後10幾天,就要告訴高雄市鄉親,自己就是最適合的人選,「我必須要提醒所有從政人物,畢竟我是老大姊,人氣跟人品要兼顧,不能為了人氣傷了人品。」

而有關劉世芳退出初選,管碧玲表示,第一時間操作陰謀論,操作「誰跟誰的戰爭」,太講究技術,結果會是兩面刃,也會傷到自己。不過她強調,不知道誰在操作,且操作的人不是她,「因為所有的操作都是要傷害我。」

面對管碧玲的批評,趙天麟辦公室總幹事薛兆基僅簡短表示,「謝謝管媽指教。」

▼5強爭高雄市長,陳其邁、林岱樺、趙天麟、劉世芳、管碧玲;而劉世芳已退出黨內初選。(圖/合成照)

▲▼5強爭高雄市長,陳其邁,林岱樺,趙天麟,劉世芳,管碧玲。(圖/合成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