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奧客「加湯失敗」氣到抓狂!開車撞爛20年魚粥老店

▲▼台南奧客「加湯失敗」氣到抓狂!開車撞爛20年魚粥老店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沈姓男子不滿店家,直接開車撞進店內報復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中年男子6日到新營太子宮附近一間魚粥店用餐,疑似因加湯溝通問題與店家起爭執,甚至發生扭打。男子離店後心有不甘,竟回頭開車衝撞店家,還在倒退時擦撞一名機車騎士,被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

根據警方調查,沈姓男子6日上午8點到魚粥店用餐時,因為碗內的魚湯快喝完,頻頻向店家要求加湯,但疑似音量過小,連講2次店家沒聽到,忍不住提高音量,不料反被老闆兒子回道:「那麼大聲衝啥?」氣得當場和對方扭打在一塊。

事後,沈男氣沖沖地離開店內,但仍心有不甘,竟開車衝撞店家,甚至大喊:「客人全部給我閃開!」導致現場物品散落一地。老闆兒子見狀,氣得持鐵棍砸向轎車擋風玻璃,不料轎車倒退時卻意外撞倒路過的林姓騎士,嚇得旁人趕緊報案處理,所幸騎士僅皮肉傷,並無大礙。

雙方鬧到新營太宮派出所時,都表明不願提告,但警方訊後仍依違反《社維法》將全案移送。

▲▼台南奧客「加湯失敗」氣到抓狂!開車撞爛20年魚粥老店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在地網友及店員紛紛跳出來為老闆抱屈。

衝突影片7日被PO上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痛批:「為了加湯值得嗎」、「店家沒義務加湯好嗎」、「後面經過的騎士好無辜」、「有去吃過的人都知道老闆們為人,真的是客人太過分了」、「他以為自己在玩俠盜列車手?」

其中,一名自稱是店內員工的網友為老闆抱不平,留言表示:「我是魚粥店店員,事情發生我一清二楚,並非我們拒絕加湯,那位客人先大小聲,從頭到尾沒有聽到他要加湯,並且是他先動手,被打後才回家開車衝撞攤子!魚粥店在太子宮20餘年,老闆、老闆娘為人良善!並無與人交惡!更不可能會拒絕加湯!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