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內像冰箱!體感溫度-70℃ 美東低溫已19死上億人心寒

▲▼美東受到強烈的「轟炸旋風」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東受到強烈的「炸彈氣旋」影響,降下了前所未見的暴風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美東岸地區4日遭到「炸彈氣旋」影響,部分地區5日的體感溫度達到攝氏-67度,美國東北最高峰新罕布夏州華盛頓山(White Mountains)6日的體感溫度更低於攝氏-70度。據了解,超級低溫在美國導致19人喪命,加拿大也有2人喪生;估計有上億人受影響。

據ABC News報導,除了美國遭「炸彈氣旋」的影響,加拿大新斯科細亞省(Nova Scotia)也因強風導致停電。消息指出,有數萬民眾無電可用。美東地區則為了鏟清道路上的積雪,出動了數千輛鏟雪車。

▼有人在暴風雪中慢跑。

▲▼美東受到強烈的「轟炸旋風」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悉,波士頓雖然與其他地區相比還有攝氏-11度,但他們卻面臨管道凍結和破裂的危機,管道工人卻在此時短缺。此外,波士頓郊區的馬路都被積雪所淹沒,還有民眾拍下汽車被掩沒後結凍的照片。

消息指出,在維絲康辛州、肯塔基州及德州都傳出有人因低溫而喪命,而南、北卡羅萊州近日有4人因低溫而導致車禍失去生命。民眾威廉斯(Julie Williams)在便利店啜飲著咖啡表示,「我的車子今天早上就像一個冰箱,雖然我的身體是熱的。」

紐約甘迺迪(JFK)國際機場因為大雪紛飛導致許多航班停飛,目前正在極力恢復混亂。據了解,「炸彈氣旋」應該會在周末結束,溫度也會慢慢回升至攝氏零度以上,紐約也可能會上升至攝氏4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