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築工跳8樓2死!爸目睹21月大男嬰被壓「皺巴巴」 媽痛苦尖叫

烏克蘭一名39歲建築工人從8樓跳下,當場壓到一名21月大的男嬰,造成2人不治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(The Sun))。

▲男童父親目睹小孩被跳樓者壓死,悲痛萬分,圖為兩人合照。(圖/翻攝《太陽報》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外電報導

害人害己!烏克蘭一名39歲建築工人從8樓跳下,當場壓到一名21月大的男嬰,造成2人當場死亡。男嬰的父親目睹慘況,趕來的母親則是痛苦尖叫,不敢相信小孩就這樣走了。

外電報導,事發於烏克蘭第六大城、地處該國中部的札波羅結(Zaporizhia),當時男嬰的媽媽安娜(Anna Polishchuk)結束慶祝2018活動後,正和家人告別,兒子和丈夫則站在大樓門口等待。

未料,一名39歲男子從8樓跳下,壓到1歲9個月、正蹣跚學步的男嬰,過程都被小孩爸目睹。鄰居謝爾蓋(Sergey Borisov)說,「我聽到一聲巨響,然後男孩的母親衝出」,她跑到救護車了解情況,「我必須關上我的窗戶,因為小孩的媽媽尖叫聲中充滿痛苦。」

消防隊獲報到場,對被壓到「皺巴巴」的男嬰急救,但在救護車上仍不治,而跳樓的男子也當場身亡。跳樓者只被透露叫葉夫根尼(Yevgeny),從事建築勞力,是男嬰親戚的鄰居。警方發言人說,正調查男子自殺的原因,釐清是否喝醉或有其他內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