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悽慘叫!非洲噁男性侵「懷孕山羊」 鄉民扒光他怒罵

▲▼非洲男性侵山羊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非洲男性侵山羊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寂寞人類把狼爪伸到動物身上的案件頻頻發生,奈及利亞近日一名年輕男子,被鄰居發現她的房間傳來怪異的咩咩叫聲,才發現他竟然在性侵一隻山羊,而且這隻「受害者」還懷有身孕,讓村民們氣著當眾公審羞辱他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名為朗波(Shina Rambo),住在奈及利亞西南邊的城市烏戈( Ugo),年約20多歲。某一日晚上被鄰居發現他的房間裡傳來奇怪又痛苦的動物叫聲,於是大家狂敲門,要朗波開門,接著就抓到這名男子正在和一隻山羊發生性關係,接著就朗波就被村民抓出房間,當場公審。

當時朗波幾乎全身赤裸,被抓到之後坐在戶外的地上,村子裡的男女老少都來圍在他的身邊,對他大喊著「變態」,更有人直接把山羊的手腳綁起來,掛在他的脖子上,作為羞辱懲罰。這起事件也影響到朗波的父母,現在村民們要求這一家人都搬出村莊。

當地社區的領導者說,這已經不是朗波第一次犯案了,根本是連續的性侵犯,該男子在搬到這邊之前,曾經住在歐戈巴(Ogba)和伊貝古亞(Ibieguai )等地,但都因為犯下類似的罪行而被當地的居民趕出來,「這不是今天才開始的」。

▼憤怒鄉民把羊和男子綁在一起羞辱人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▲▼非洲男性侵山羊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