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連上22天、加班128小時中風 法官電爆雇主判賠835萬

▲上班族,上班族早餐,早餐飲食不固定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連工作22天、加班128小時中風 法官「加班做功德」電爆雇主
桃園中壢何姓男子原本在某電子線工廠擔任技術人員,由於長期加班導致中風,光是1個月內就曾加班高達128小時,經桃園市政府認定為職業災害,因此決定回頭向公司求償1861萬7224元。雖然公司方面提出「自願超時加班同意書」,但法官不認同行政院長賴清德的「加班做功德」說,還在判決書裡自述自己不是恐龍法官,判資方應賠償835萬多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小英任內首次! 106年國防報告書列共軍機艦擾台總整理
二年一度!國防部26日在例行記者會中,公布最新一期「國防報告書」,其中也列出共軍軍艦、軍機從2016年8月至2017年底的遠海長航訓練時間、次數及機艦型號,更畫出航線示意圖。對比日前國防部宣稱若無特殊狀況,不再公布相關訊息,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強調,雖然日方每次都會公布,我方也有自己的考量,不造成恐慌又要兼具民眾信任,適當時機當然會報告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領務局出大包! 外交部證實護照誤植「美國機場」
第二代晶片護照(e-Passport)25日正式發行,民眾已可換發,但卻有網友質疑,新護照內頁的「注意事項」圖樣誤用美國華盛頓杜勒斯機場的圖樣。外交部公眾會副執行長歐江安26日澄清,那是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圖,絕對不是誤用。但據了解,外交部領務局已私下證實,照片確實「誤植了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體育老師帶頭霸凌!公審「矯正女童」雙腳 再罵母髒話:破X歪
老師每一舉動,都會影響孩子在學校的處境。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自家孩子經歷說,國小5年級女兒足弓發育不完全,上體育課時忘記脫矯正鞋而沒有跑步,就被體育老師公審問全班同學說「你們會因為她(女童)腳這樣而討厭的請舉手」,讓女兒回家害怕到睡不著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吃光2萬碗愛心待用麵還打包 屏東麵館1年虧百萬「被吃倒了」
屏東市愛心待用麵「春風滿麵」麵店去年11月28日才正式開張,今年底卻突然傳出「被吃倒了」的消息,麵店發起人之一的屏東市楠樹里長林羣雄向媒體透露,才營業1年就被吃掉2萬碗,相當於是100萬元的費用,還有部分民眾是每天來吃順便打包。記者實際打到麵店詢問,也只得到裝潢工人回答,「這間店已經倒了,正在重新裝修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四重溪恐怖經歷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