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行程滿檔!梅蘭妮亞難得賣萌❤ 大秀「嘟嘴美照」

▲▼梅蘭妮亞嘟嘴賣萌。(圖/左為美聯社,右為翻攝自梅蘭妮亞推特)

▲梅蘭妮亞嘟嘴賣萌。(圖/左為美聯社,右為翻攝自梅蘭妮亞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歐美各國沉浸在過節氣氛。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聖誕行程馬不停蹄,先是擔任一日接線員,接著參加平安夜禮拜活動,最後才返回位於佛州的私人俱樂部享受聖誕假期。梅蘭妮亞也難得俏皮,在推特大方放送賣萌嘟嘴自拍照,讓網友直呼好驚喜!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與瑪蓮妮亞24日參與北美航太防衛司令部(NORAD)歷年傳統「NORAD 追蹤聖誕老人」活動,擔任一日接線員,接聽11名來自世界各地孩子們的願望。

一名小朋友表示,希望聖誕老人可以讓祖母早點從醫院返家,讓川普感動直呼,「真棒,這個要求比所有東西(玩具)還要好。」也有小朋友問梅蘭妮亞「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嗎?」她則妙回「只要你睡著,祂就會出現囉!」

▲▼川普和梅蘭妮雅接聽小朋友的電話,談聖誕節願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川普和梅蘭妮雅接聽小朋友的電話,談聖誕節願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川普和梅蘭妮雅接聽小朋友的電話,談聖誕節願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,川普也於平安夜向美國海外部隊士兵通話,表示士兵們為了捍衛國家,在歡聚的節慶仍無法與家人團圓,精神令人感動和感謝,祈求上帝保佑軍人及其家庭。

行程結束後,兩人驅車前往佛羅里達州棕櫚灘(Palm Beach)一間聖公會教堂,聆聽詹姆斯哈蘭(James Harlan)牧師主持的平安夜禮拜,最後返回有「冬季白宮」之稱的私人宅邸「海湖俱樂部」(Mar-a-Lago)度過聖誕假期。

平時多以沉穩優雅形象亮相的第一夫人瑪蓮妮亞(Melania Trump),25日在推特上傳一張賣萌嘟嘴照,流露難得一見的俏皮,還加上聖誕帽、金麋鹿和點點雪花等濾淨,標註主題標籤#MerryChristmas,充滿濃濃聖誕風,吸引近8萬網友按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