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女抗爭者疑「上衣被脫光」 赤裸拖上警車

▲女抗爭者「上衣消失」 半裸遭警壓地「運去關渡」又拖下車。(圖/翻攝Hsuan Liao臉書)

女抗爭者疑「上衣被脫光」 赤裸拖上警車「褲也拉下一半」

反勞基修惡大遊行本預計在下午6點結束,但部分團體到了深夜仍在抗爭,甚至和警方發生衝突,還有一名女抗爭者在跟警方拉扯的過程中,上衣疑遭脫掉,赤裸著被壓制在地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不能癱瘓交通!柯P下令排除陳抗群眾:超過我的忍受範圍

反勞基修惡大遊行吸引勞工、學生團體上萬人走上街頭表達訴求,不過晚間6時宣布結束後,仍有部分團體堅持佔領街頭,還企圖癱瘓西門町,造成交通大亂,數度爆發激烈衝突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一度到場關心。柯P24日上午受訪則直言,陳抗是國民權利,但還是要依法行政,「要不客氣講,有能力把群眾帶出來,就要有能力把群眾帶回去」,不能解散後在台北街頭遊竄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男出車禍忍痛分手 女友哽咽拿花束求婚:你願意娶我嗎?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浪漫求婚達人)

男出車禍忍痛分手 女友哽咽拿花束求婚:你願意娶我嗎?

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禍面臨截肢,但他不願成為女友負擔,選擇提出分手結束這段4年的感情。豈料女友不僅不願意,還偷偷準備了求婚驚喜,向男友求婚,希望能跟他攜手共度一生,真情舉動令人為之動容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役政署長林國演。(圖/役政署影片)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QTHMeRbZ8c

闖營區還嗆哨兵「吃狗屎的」 役政署長司機遭調職

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遭爆22日強闖成功嶺營區,不但不配合交出證件登記,過程中駕駛還出言嗆聲「你們都是吃狗屎的」、「我比你們指揮官大」,引發爭議。對此,內政部24日傍晚發布新聞稿指出,役政署長司機因公務時間緊急,導致言語不當出言不遜部分,役政署已表達歉意,並立刻將其調離署長駕駛職務,及檢討後續必要處置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宮崎葵 岡田准一。(圖/翻攝自宮崎葵官網/日網)

岡田准一、宮崎葵共同署名 親證:我們結婚了!

日本團體V6成員岡田准一和女星宮崎葵戀情傳了多年,終於開花結果!日前傳出V6歌迷收到來自FanClub發來岡田准一的結婚通知卡(喜帖),但官方始終沒有出面證實。在24日平安夜這天,岡田准一和宮崎葵透過傳真,親自向媒體發表決定共度一生的喜訊,共同署名表示:「我們結婚了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?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