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小遊戲一路輸到底 柯文哲:我這年紀不適合打電動

▲▼「奔跑吧!台北」好難,柯文哲自己玩也任務失敗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「奔跑吧!台北」好難,柯文哲自己玩也任務失敗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將滿3周年,市府團隊特別製作「奔跑吧!台北」復古小遊戲,宣傳市政不在死板,讓人耳目一新。由於遊戲小有難度,連柯文哲親自遊玩都只能拿到「F」;對此,柯表示,他這種年紀的不適合打電動、不習慣,但是一個不錯的宣傳手段,「寓教於樂,不然講市政硬梆梆大家一下就睡著。」

市府團隊22日在柯文哲官方IG放上柯P試玩遊戲的影片,只見他玩了2次都以「任務失敗」收場,稍晚受訪時他笑說,「那兩三下就完蛋」;他也直言,在玩電動就沒有辦法專心看還有什麼市政,「我們這種年紀的不適合打電動,不習慣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市府幕僚一開始把臉書文案陳給柯文哲看時,開頭便寫著「我是遊戲白癡」,儘管最後文案上網刪掉該句,但從柯文哲玩遊戲的影片可以看出,他真的很不擅長玩遊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