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命聖誕禮物! 11歲女童誤吞巴克球 2顆卡小腸險死

美國伊利諾州一名11歲的哈里娜•亞當斯(Halina Adams)因誤吞「巴克球」,住院觀察5天,並做了2次腸鏡檢查,最後順利排出體外。「巴克球」於2012年被當局禁止販售,但從去年開始,又默默出現在市面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女童體內的巴克球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11歲的哈里娜•亞當斯(Halina Adams)因誤吞「巴克球」,住院觀察5天,並做了2次腸鏡檢查,最後順利排出體外。「巴克球」於2012年被當局禁止販售,但從去年開始,又默默出現在市面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伊利諾州11歲哈里娜•亞當斯(Halina Adams)在學校玩耍時,將磁力球放在嘴巴兩邊,在磁力相吸的狀況下,使她吸入喉嚨,同學見狀趕緊報告老師隨即送醫。醫生也表示,「若是腸道因此貫穿,那很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」

據報導,哈里娜•亞當斯(Halina Adams)在留院5天的期間,做了2次的結腸鏡檢查,最後將磁力球順利排出體外。這「巴克球」是哈里娜的聖誕禮物,爸爸Aaron表示,希望其他父母能注意,因為或許他們已經買好「巴克球」要當作聖誕禮物了。

「誤吞巴克球」的案例其實不少,美國加州一位19個月大的嬰兒Annaka Chaffin於2013年誤吞7條巴克球項鍊後死亡,屍檢報告顯示,在她小腸裡的磁鐵互相連結再一起,導致她的腸子穿孔,引發敗血症。

據了解,遭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於2012年全面禁止「巴克球」的販售,不過該公司在2016年,把包裝及網站貼上警告字眼後,又再次販售。這些磁鐵的價格在25美元(約台幣749元)到80(約台幣2398元)之間,一盒通常都有數百顆。

▼女童爸爸接受蔡訪畫面。(影片翻攝自Fox 43 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