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案「老鬼」還未浮檯面? 傳中共已滲透黨政高層

▲▼新黨召開記者會,李勝峰、王炳忠、林明正、陳斯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。

▲新黨召開記者會,李勝峰、王炳忠、林明正、陳斯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調查中心/台北報導

新黨發言人、青年軍成員王炳忠、侯漢廷等4人遭搜索,並押往調查局國安站。外傳此案恐算殺雞儆猴,背後「老鬼」還未浮上檯面,有黨政高層已被對岸滲透。

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家裡用臉書直播,影片中可見法務部調查局人員、警方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,指王炳忠涉及《國家安全法》;王炳忠痛批「搞的是白色恐怖」、「搞的比黑道還黑道」。雙方僵持快40分鐘,最後警方派出鎖匠開門;而經調查局及台北地檢署將近12個小時的偵訊後,王炳忠則被北檢請回。

由於本次矛頭指向的是新黨青年軍成員,也非政府相關官員,被外界嘲諷,怎麼可能接觸得到相關情資?據相關人士的評估,恐算是殺雞警猴,真正的問題還在背後,沒有浮上檯面。

對此,另有媒體也指稱,本次事件已經追查1年多,且不排除有關我國黨政高層,已經被中國大陸滲透,以建立情報系統,並有關目前高院審理中的政大畢業生周泓旭涉嫌的共諜案。

據指稱,周泓旭來台求學時,就已經在吸收我國相關官員,並且以件計酬,換取我國外交相關訊息,甚至是涉及機密,只是還沒得逞、交付金錢前就被破獲,一審遭判1年2個月。

▼新黨召開記者會,李勝峰、王炳忠、林明正、陳斯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新黨召開記者會,李勝峰、王炳忠、林明正、陳斯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