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信男找泰國Seafood避邪 體內植「12道金符」7年

迷信男找泰國大師避邪 體內植「12道金符」藏7年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▲男子體內被某Seafood植入的「護身符」,其實是12條金屬軟絲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市31歲陳姓男子7年前曾找一名泰國大師作法避邪,體內還被植入12道「金符」護身,近日卻開始感到身體不適,就醫後將「護身符」取出後才發現,自己全身被植入的是金黃色有延展性的金屬軟絲

曾到澳洲留學過的陳男,目前在香港居住,因為7年前植入的「護身符」開始讓他身體不適,13日前往杭州市中醫院進行治療,醫生檢查後意外發現,「護身符」竟然遍佈全身,在喉結、左右上臂、肚臍下方等處的皮下脂肪層,各植入3個長約1公分的金屬物體,外觀上雖然不太出來,但一摸就能夠摸得到物體。

醫生利用超音波檢查確認金屬位置後,13日以開刀方式取出陳男腹部的兩條金屬,由於血壓一度下跌,只好先中斷手術,隔日進行二次開刀才順利取出剩餘的10條。主治醫生謝悅表示,陳男拒絕透露當初金屬是怎麼植入體內,由於已經放了7年,已經和周圍的組織生長在一起,所幸在體內沒有造成嚴重的感染。

▼男子喉結、上臂、腹部等處都被植入了「金符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迷信男找泰國大師避邪 體內植「12道金符」藏7年。(圖/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