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駕逆向衝撞女騎士 女駕駛肇逃再撞第二人…警局爽蹺腳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媽媽15日凌晨4點多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車禍影片表示,女兒14日晚間騎車行經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與成功東街口時,遭一名吸毒的女駕駛逆向「正面衝撞」,最後檢察官卻只說「函送就好」,讓她相當心疼受傷的女兒,「看來台灣的法律拿這種人沒輒,不知道以後哪個守法的用路人又要倒楣被她撞了。」

停等紅燈遭毒駕撞倒,肇事女警局翹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駕駛逆向還狂按騎士喇叭。(原PO行車記錄器影片時間未校正)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原PO指稱,14日晚間6點45分左右女兒騎機車在民生南路與成功東街口停等紅燈,綠燈後準備起步直行,一輛白色的小客車卻逆向駛來,由於當時後方的車輛都在行進中,女兒的機車無法後退從旁邊繞過去,雙方就這樣卡在路中央,女駕駛狂按喇叭後就猛踩油門把機車撞倒,「我女兒的腹部因此撞到自己的機車,當場痛到跌坐在地無法站立,然後那個女人就立即肇事逃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分鐘之後嘉義警方逮到肇逃的女駕駛,原PO和丈夫接獲消息趕忙前往派出所,這才知道原來女駕駛在逃逸過程中又撞到其他人,而且最近這兩天已經在嘉義市區造成多起事故,「警察說她(女駕駛)吸毒吸到神智不清,我先生問她這樣也敢出來害人,她就作勢要打人,後來我們決定提告肇逃和蓄意傷害,警員聯絡檢察官卻只得到『函送就好』這樣的答案,看來台灣的法律拿這種人沒輒,不知道以後哪個守法的用路人又要倒楣被她撞了。」

停等紅燈遭毒駕撞倒,肇事女警局翹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女駕駛肇逃落網還在派出所蹺腳,但原PO事後已將蹺腳的照片刪除。

目擊車禍過程的商家也提到,女駕駛從一大早就在該路段亂了一整天,又是闖紅燈又是逆向,有好幾台車差點被撞。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跳出來指認,「我14日下班也有遇到,她在嘉義市文化路的機車到逆向行駛數百公尺,根本沒人敢靠近」、「14日早上8點半左右也有在友愛路往文化路的方向看到,一樣是逆向」。

大多數的網友都留言力挺原PO、痛罵檢方,「這樣只要函送?出來亂撞一整天比酒駕恐怖的只要函送?哇靠」、「毒品的刑罰真的太輕了,現在酒駕都比吸毒嚴,難怪越來越多人吸毒」、「法院乾脆改名叫侏羅紀公園算了」。不過,也有人貼出法規緩頰說,「根據《刑事訴訟法》第88條規定,女駕駛不符合現行犯及準現行犯的要件,所以這樣做是正確的,不是不移送檢察官就不會偵辦,請別再誤導大家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