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給小朋友驚喜…卻收到招領單「聖誕老公公寶號」傻眼

▲▼要給孩子驚喜,她卻收到「聖誕老公公」招領單。(圖/網友提供、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 

▲意外收到「聖誕老公公」招領單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聖誕節是許多小朋友期盼的節日。有網友日前就想到一個點子,她邀請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寫信,而她也會扮成聖誕老公公來回信,要讓孩子有得到驚喜的感覺,沒想到,之後她卻收到郵件招領單,姓名寫著「聖誕老公公」,讓她超頭痛,「怎麼生聖誕老公公的證件去領回啊」、「被聖誕老公公退件會很傷心的吧!」

原PO在PTT表示,對她來說,聖誕老公公就是夢想、快樂般的存在,她也想讓小朋友從中得到希望,「世界各國都有聖誕老公公信箱,但台灣卻沒有!我就想那就讓我來當聖誕老公公,讓小朋友寫信給我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不過,滿心期盼收到小朋友來信的她,之後卻發現招領通知單,上頭的姓名處還寫有「聖誕老公公寶號」,應該是家長將平信寄成掛號,讓她非常不知所措,「我明明文案裡還特別強調要帶小孩投郵筒寄信」、「我本人身分證的戶籍地也不是這個地址,完全無法證明我就是聖誕老公公。」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笑翻,「打扮成聖誕老人,駕馭麋鹿去郵局領吧」、「去相館時記得戴眼鏡+穿紅制服,以上都做到,保證你去到郵局連證件都還沒掏出來,人家就馬上先把信遞出來給你。」此外,也有家長表示,自己女兒到現在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「請問我女兒也能寄信給你嗎?」

▲▼要給孩子驚喜,她卻收到「聖誕老公公」招領單。(圖/網友提供、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領到了!

所幸,原PO最後還是成功拿到包裹,還被郵局人員告知「請朋友不要寫綽號,要寫本名」,此話也讓原PO笑說,「到底有誰會拿聖誕老公公當綽號啦?」

▼延伸影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