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7天洗1次澡還愛挑食 太太受夠了..分居10年休夫成功!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子抱怨,老公不愛洗澡且還很挑食,分居10年訴請離婚。(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吳姓女子和老公洪男結婚多年,但對方生活習慣很差,經常不洗澡還很挑食,每天都要喝半瓶高粱才能入睡,且每天起床氣都很大,一不合心意就會鬼吼鬼叫,和對方分居10年後提出離婚訴訟。台南地院近日認為,雙方的心結與怨懟日益增深,因此判准離婚。

判決書指出,吳女表示,和老公於1992年11月29日完婚,婚後多年都沒有生兒育女,對方婚後的生活習慣讓他相當不能接受,經常不洗澡,有時甚至7天才洗一次,且先生還很挑食,每次煮飯都被嫌不好吃。

此外,吳女指出,黃男從不幫忙做家事,每到睡覺時間都一定要喝半瓶高粱才能入睡,因此隔天起床脾氣都很大,多次勸去看醫生戒酒都被拒絕,且平時還有在室內抽菸的壞習慣,臥房也被燻得都是煙味,且只要工作不順利就會開始亂罵人,沒有工作時則喜歡賭博,甚至欠下一屁股債。

吳女曾短暫離家1個月,當時洪男有寫悔過書,但是沒多久後又故態復萌,最後選擇在2007年分居,分居致今年已經第10年,期間一直找男方要處理離婚事宜卻被一再拖延,終於在受不了後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法官認為,雙方在分居期間並無良好互動,或積極有效的溝通,造成心結與怨懟日益增加,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維持婚姻關係,雙方都要負上責任,因此判准兩人離婚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