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3.7萬張「兒童色情圖片」 美國體操隊狼醫遭判60年

▲▼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被指控持有兒童色情物品,重判60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納薩爾(Larry Nassar)犯下性侵女選手的罪行,更被FBI在電腦裡搜出大量兒童色情圖片,判決結果在當地時間7日出爐,這名狼醫將要面對長達60年的刑期,基本上沒有機會被釋放,將會在牢裡度過終生。

美國聯邦地區法官奈夫(Janet Neff)在7日開庭時針對「兒童色情」的部分做出審理,判已經54歲的納薩爾所犯下的3項罪行都必須被關20年,實質上就是判了終身監禁。他被指控從2004年開始接收並持有這些兒童色情影像,2016年又因為受到調查想毀滅證據,FBI在他個人持有的電子設備中發現3.7萬張兒童色情圖片。

但是,納薩爾所犯的不只這些,他在11月時被以7項一級性犯罪起訴,其中3名被害者當時還不到13歲,更有超過140名女性都指控曾經被他性騷擾,這些罪行會在明年1月開庭審理。在這些被害者中,還包含了幾位曾經獲得奧運金牌的選手。

納薩爾在1996年至2015年間擔任美國體操隊隊醫,前體操選手德諾蘭德(Rachael Denhollander)是第一位站出來指控的人,她在審判後表示,這個案子顯示了該產業在各個層級的失敗,包含大學到政府的運動體系,「許多人都怪罪於受害者,這就是所謂的虐待文化,這樣的環境讓受害者只能安靜承受,讓加害者獲得權力,更讓下一代的女孩們身處在危險之中」。

▲▼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,受害者聽到認罪在法庭上擁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德諾蘭德在11月開庭時,聽到納薩爾認罪,開心和其他受害者擁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代表這100多位女孩的律師曼利(John Manly)則說,他為這些願意挺身而出的選手們感到驕傲,「他們克服了恐懼,勇敢在法庭中面對施暴者,這整個體系已經辜負女性20年了」。前奧運體操選手馬羅尼(McKayla Maroney)在給法官的信中表示,納薩爾是個禽獸,讓她的心裡留下了永遠無法抹滅的創傷。

另一位奧運銅牌得主丹茲徹(Jamie Dantzcher)則說,她在18歲時被納薩爾性騷擾,「他伸手撫摸我身體,然後再摸我的大腿,還說這可以舒緩我的背痛,我爆料時都一直隱瞞身份,很害怕被報復」,而且美國體操協會沒有盡到保護運動員的基本責任,放任像納薩爾這樣的人,「20年來一直虐待年輕女選手」。

納薩爾先前一直堅稱這些性侵的指控不實,說自己只是在執行「合法醫療程序」,直到11月底出庭時才認罪。他在法庭上向所有被害人道歉,「我每天都念《玫瑰經》來祈求寬恕,希望她們和社會都能獲得治癒」。7日出庭時,他的律師再次表示,納薩爾對於這些他所造成的痛苦感到深深地後悔。

▼許多受害者在開庭時也出席旁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美奧運隊醫Larry Nassar坦承性侵女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