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北韓導彈4500km破紀錄! 射程可涵蓋全美

北韓又射彈。(圖/翻攝NHK)

北韓導彈再進化!4500km破紀錄...專家:射程可涵蓋全美

相隔75天!北韓29日凌晨2時17分(台灣時間)發射一枚遠程彈道導彈,飛行高度為4500公里,射程約為960公里,飛行53分鐘後落海,飛行高度及時間均打破往年紀錄。歐盟譴責北韓發射飛彈是對國際的嚴重挑釁,要求立即停止,美國總統川普也表態,會因應此事做出處理;專家指出,北韓導彈射程可望涵蓋全美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馬英九以被告身份出庭三中案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三中案首度「被告身份」出庭 馬英九仍面露微笑

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弊案,陸續約談張哲琛、汪海清,並以證人約談中國時報前老闆余建新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訊後均請回,至於中影前董事蔡正元日前交保時透露「常幫馬英九作證」,今天更是首度以被告身份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出庭,馬英九今上午8時52分現身,面對現場大批媒體提問,依舊維持笑而不答的作風,現場維安森嚴,另外檢方也一併傳喚前中投公司董事長張哲琛、總經理汪海清等人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柯文哲,幼兒園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八里汙水廠偷排廢水恐吃50億罰款 柯文哲:決不護短

台北市政府衛委託惠民實業代操八里汙水處理廠,4月時卻被爆偷排放汙水入海,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更發現,惠民偷排汙水的行為在3年內超過700次,如果按照過去新北市環保局600萬一次的裁罰標準,台北市政府可能面臨50億的天價罰款。對此,市長柯文哲表示,有多少證據做多少事、決不護短,「現在最怕就是『聽說』、『好像』、『差不多』,所以到底檢調有多少資料就拿出來看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李明哲認罪。(圖/翻攝自法院直播)

李明哲被判5年 《環球》:大陸法律說了算!台籍非豁免牌

非政府組織工作者、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28日遭陸判處5年有期徒刑,褫奪「政治權利」2年。大陸鷹派媒體《環球時報》以社評表示,李明哲案顯示,不會因為是台灣人而有輕判,反而是「大陸法律說了算」。文中提到,「大陸法院就是在依法審理一起顛覆國家政權的案件,其中一名涉案人是台灣人,不會改變案件審理和宣判的法律依據,台灣籍的身份既非李明哲的『豁免牌』,也不會讓他『罪加一等』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iPhone 8 Plus 開箱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蘋果2018新款iPhone「命名規則大改」 iPhone 8恐成絕響!

蘋果今年正逢10周年,一口氣推出3款iPhone,其中一款延續「數字」命名規則的iPhone 8與iPhone 8 Plus,而另一款則是紀念機iPhone X,不按規矩取名,因此有外媒爆料,下一支iPhone可能改採以羅馬數字的方式命名,再度顛覆果粉的想像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穿短裙駕駛「迷你麥拉倫」反酒駕 李婉鈺戒酒反省自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!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