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 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

▲母女亂入婚禮白吃白喝搶打包,委屈喊:我們是弱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到婚宴白吃的王女被新人親友拆穿,竟裝可憐地說自己是弱勢族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24日晚間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彭園會館正在舉辦婚禮,不料有對母女假扮新郎的國小同學亂入,才剛上菜該對母女就忙著打包,還參加婚禮的小遊戲,並在台上領獎拍照,被新人的親友拆穿後又裝可憐表示自己是「弱勢族群」,員警獲報後將這對母女請離現場。

臉書知名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日前有網友PO文,表示在彭園會館舉行婚禮時被1對母女亂入,該對母女進入宴席時係收禮人員表示,禮金已經先包給新郎了,接著就被安排到男方親友的桌次。

結果在開場後,每當菜餚上桌後該對母女就急忙著打包,並向同桌的賓客嗆聲:「這是我們要包的,你們不能吃」,讓賓客私下懷疑是不是「婚禮蟑螂」,為了拿更多的禮物,該名王姓女子還上台和新人一起玩遊戲,拿到小禮物後也和新人合影。

▼王女在席間還「融入情境」地上場玩遊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,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其中新郎的親友對於王女的身份越來越懷疑,問王女到底跟新郎是什麼關係,王女供稱是小學同學,但是讀哪一間國小已經忘記了,被親友識破後,該對母女就開始裝可憐,表示他們是弱勢族群,餐廳與家屬間勸阻無效只好報警處理,員警抵達後就將該對母女請出場,整起事件也被人PO上爆料公社。

警方私下透露,這對母女其實相當地有名,在曾在便利商店工作王女先前曾向家裡附近的湯包店訂了400元湯包,湯包店老闆隔天如約將湯包送到王女家中,結果王女卻說還沒發薪水,並表示隔天會把錢送到店裡。

由於王女就在便利超商工作,老闆當下不疑有他,在隔天卻遲遲沒有收到錢,到超商找人才知道王女已經曠職多日,從超商店離開後看見王女就上前理論並報警處理,王女最後被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。

據了解,媽媽宋女(54歲,傷害前科)以及王女(24歲,偽造文書前科)不只白吃白喝,2人在信義區林口街租屋時,因2個月沒有繳房租遭房東斷水斷電1個月卻還是不願搬走。

其中宋女在租屋處附近時,半夜會在街上胡言亂語,並到處畫符咒,只要員警到場後就會立刻恢復正常,在10月底時也曾發生脫序行為,結果救護人員到場後宋女又恢復正常,是當地的頭痛人物。

▼王女的母親宋女在離去前手上還提著打包的菜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,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