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點蘋果派卻吃到「淡紫內餡」傻眼想退 網讚:好吃阿

▲▼香芋派。(圖/網友Lindach Wang授權提供)

▲袋上寫著蘋果派,卻吃到芋頭,讓網友嚇了一跳。(圖/網友Lindach Wang授權提供,下同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想要吃點心,卻因為店員不小心手誤,讓她吃錯了派。有網友日前到知名速食店購買蘋果派,咬下一口時,卻發現是她「最討厭的芋頭」,讓她著急帶著發票回去換。不過,推文一出,反而立刻引來許多芋頭派的粉絲,「芋頭派好吃」、「每年都在等芋頭派。」

原PO在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她早上開心買了蘋果派,好不容易等到晚上9點半下班,回到家想大快朵頤,卻發現內餡是淡紫色的芋頭,原來是店員不小心裝錯,「總之……最後我還是能吃到蘋果派了,姐真的不是在意錢這回事,而是真的很想吃到蘋果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香芋派。(圖/網友Lindach Wang授權提供)

▲網友評價大不同。

照片貼出後,許多芋頭迷紛紛跳出來說好吃,反而不喜歡蘋果派中的肉桂味,「芋頭派很好吃啊!只是每次都是季節限定等得很痛苦」、「只吃芋頭派」、「今天下班立馬買」;也讓原PO驚訝,「怎麼那麼多人喜歡芋頭派,蘋果派千萬不要下架,拜託。」不過,雖然有人很愛,也是有人覺得太甜,口感不習慣,只能說兩種派的喜好度還是見仁見智。

記者致電給該速食店業者,對方表示,這項商品名為香芋派,最初推出的時間已不可考,目前是每年都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派,像是先前夏天就有鳳梨派,會依照消費者的回饋來實施,明年初也會有新的品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