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家大門換鎖…爸媽拒絕給新鑰匙 女兒難過:感覺好差

結婚、婚禮、新娘、新郎、嫁人、情侶、夫妻。(圖/CFP)

▲娘家大門換鎖…親生爸媽卻拒絕給新鑰匙,女兒難過哭說:感覺好差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生結婚出嫁之後,是否還能拿娘家鑰匙呢?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一名媽媽就PO文留言說,自從娘家大門換鎖之後,爸媽就不肯給她新鑰匙,還舉例說,「某某叔叔女兒嫁出去,她也沒拿娘家鑰匙啊」讓她心情相當鬱悶嘆說,「感覺很差唉。」文章也意外引起了相當多人討論。

這位年輕媽媽PO文表示,自從娘家大門換鎖之後,爸媽就不肯給她新鑰匙,「還跟我說,某某叔叔女兒嫁出去後,她也沒拿娘家鑰匙!」、「心裡頓時OS,別人女兒有沒有鑰匙,關我屁事。」接著感嘆說:「爸媽怎麼不去與其他嫁出去的女兒都有拿娘家鑰匙來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媽媽透露說,因為自己娘家住的很近,本來想回去隨時都可以回去,「但不給我鑰匙,害我每次回去碰運氣。」、「已經半年了,現在感覺很差。」並且表示,「拿了鑰匙,回不回去是其次,重點有這一支鑰匙,至少妳看到還會覺得自己在這世界上除了對我照顧的夫家外,還會有一個愛妳的避風港。」

文章上傳後,吸引了許多已婚網友回應,紛紛留言說,「換鑰匙老爸自動給我,還提醒我要拿新的開門,舊的要丟掉。」、「娘家有給鑰匙還附上一句隨時歡迎回家,讓我整個很有安全感。」、「我媽還告訴我,這裡永遠是妳家。」多數人表示都有娘家鑰匙。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是還沒出嫁啦,但從20歲搬出去後就沒有家裡鑰匙了。」、「我姊就是太常回娘家了,讓我跟父母很困擾。」、「如果你是獨生女,那我會給你一副家裡鑰匙,如果還有其他手足,我就不會再給你新的鑰匙。」、「放寬心,我老婆娘家四個女兒,沒有人有娘家的鑰匙,開心點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