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雙子星案再酸馬、郝 柯文哲:他們看起來很值得懷疑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未來10年最大投資案台北車站C1、D1雙子星大樓開發案,台北捷運公司將投資物業管理公司主導;但由於先前被爆料該公司與富邦集團簽約,加上柯文哲被議員點名曾與富邦董座蔡明忠餐敘,再度引發「黑箱」質疑。對此,柯文哲17日抱怨,這個國家已走火入魔,只要市長坐在企業老闆旁邊就說有弊端,「神經病啊」;而面對記者雙重標準看待馬、郝,沒他竟語出驚人,「人家為什麼要懷疑你?因為你看起來就很值得懷疑。」

柯文哲17日天上午出席健康公宅青創回饋計畫記者會,會後受訪被問及與蔡明忠餐敘時,他解釋,當天因為參加一場亞洲企業領袖協會才碰到蔡明忠,當時是在產發局安排下去發表10分鐘演講,而且只吃幾道菜就跑掉了。

「這個就是國家走紅入魔。」柯文哲抱怨,現在搞到坐在企業老闆就有陰謀、問題,「神經病啦」,這國家已經走火入魔,那天跟蔡明忠講沒幾句話就先離開。

但現場媒體質疑柯文哲,過去為何對馬英九、郝龍斌的標準不同?柯文哲竟語出驚人,所以現在要建立一個新標準,「人家為什麼懷疑你?就是因為你看來很值得懷疑?」

柯文哲也強調,雙子星案是北市未來5到10年台北市最大投資案,牽涉整個後火車站都市更新發展,總額超過1000億,這麼龐大計畫市府一開始就會注意。有鑑於大巨蛋案搞得烏煙瘴氣,這次的投資案可能一開始就會有專案小組,將所有紀錄都留下來。

柯文哲說,下周會針對這些問題開一個會議,把所有這些會人家質疑的問題,包括大巨蛋一路坐下來的困難,重新做一個釐清,「雙子星是西區門戶最重要的計畫,我們會注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