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帥死一條街」!男盜用Oppa照 網戀騙財近百萬

▲▼ 自稱「帥死一條街」網戀騙女子近一百萬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 自稱「帥死一條街」網戀騙女子近一百萬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陳姓男子為了騙取年輕女子的芳心和金錢,居然在網上改名自稱「帥死一條街」,佯稱自己是美裔華人、有演藝經歷,還盜用南韓男子偶像團U-KISS成員禹成賢的照片,當作為個人大頭貼,成功迷倒一名「90後」女生小雅。兩人展開了近一年的網戀,小雅先後匯款40次、共約20萬元人民幣(台幣約90萬元)給這個「Oppa」。

整起案件10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人民法院公開審理,當日小雅才首次看到自己網戀男友的真面目,原來他只是一名相貌平庸的男子。案情指出,兩人在2015年透過社交媒體微博認識,陳男化名「劉宇」,帳户取名「帥死一條街」。

陳男謊稱自己是美國華人,曾經做過藝人和模特兒,還盜用了南韓人氣男子偶像團體U-KISS成員禹成賢的照片,當做個人大頭貼。小雅完全拜倒在「oppa」的帥氣模樣,而且對他深信不疑,持續了近一年的網戀。

在這一年期間,陳男編造各種借口,拒絕與小雅見面,例如「在美國發生車禍,需要賠償」、「在美國補完綠卡就回來跟她見面」等等。小雅從2015年8月10日至2016年10月20日期間,前後40次通過用微信轉帳的方式,向陳男匯款共約人民幣20萬元。當小雅無意間發現被騙後,陳男已與小雅斷絕聯絡。

公訴人認為,陳男虛構身份和頭像,用各種虛假事實騙取受害人錢財,數額巨大,應該以詐騙罪追究其刑事責任。鑑於案情較為複雜,案件未有當庭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