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富豪藍寶堅尼夜遊 選美冠軍拋物線飛出車外...慘死

▲▼坐富豪跑車高速撞樹,選美冠軍被拋出車外慘死。(圖/翻攝自MISS MEXICO臉書)

▲坐富豪跑車高速撞樹,選美冠軍被拋出車外慘死。(圖/翻攝自MISS MEXICO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來自墨西哥的選美冠軍卡馬雷納(Stephanie Rivera Camarena),深夜時分與一名富豪坐跑車夜遊,跑車疑因速度太快,失控撞樹,整個人被拋出車外,當場慘死,富豪也在車內死亡。

卡馬雷納今年26歲,擁有姣好外型,是2015年度墨西哥下加州地球小姐冠軍,她在5日搭上33歲富豪拉馬斯(Michael Llamas)的藍寶堅尼跑車夜遊。拉馬斯當時開車時速超過160公里,再加上疑似視線不清,失控撞樹,整輛藍寶堅尼立刻起火燃燒。

救護人員立即趕到現場,發現卡馬雷納躺在著火的藍寶堅尼附近的街道上,估計是因為撞樹當下衝擊力太大,她被拋出車外;而拉馬斯則是躺在駕駛座位上,活活被燒焦。

原本應當前途無限的卡馬雷納,不幸在交通意外中身亡,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,「她是個出色的女性,內外都美,最重要的是有內在美。是位如假包換的女王」。

據了解,富豪拉馬斯住在美國加州,曾捲入款項逾1000萬美元(約3億元台幣)的騙局被起訴,法院原定在數周內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