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勝地!學生最愛「MTV電影館」 網友笑:永遠不記得演什麼

滿滿回憶!學生約會勝地「MTV電影館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PO出一張街拍照,代表著一代人的青春記憶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6、7年級生來說,提起「MTV電影館」肯定無限回憶湧上心頭,從1980年代開始MTV大流行,裡頭是一間間獨立包廂,內有電視、數位播放設備和沙發,消費者可自由租賃喜愛的電影進包廂觀賞,很快成了學生的約會勝地。有趣的是,無數網友回想起年少輕狂的那段,不約而同笑說,進入包廂永遠不記得電影在演什麼!

廖姓男網友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附上一張街拍照片,逛街時勾起心中滿滿回憶,打趣留下一句話,「充滿第一次轉大人回憶的電影院」。照片中,只見「U2電影館」招牌高高掛,上頭簡單寫著影音、文化、生活,標明位置在9樓,儘管時代變遷快速,那可是無數6、7年級生學生時期最難忘的約會勝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馬上吸引爆量朝聖人潮,網友直呼太懷念,「包廂看影片的概念」、「北U2、南OPEN,難怪北高人口最多」、「充滿回憶的地方」、「西門町的回憶」、「好奇裡面到底有沒有監視器呀」、「想念瘋馬時候」、「U2純看電影,那個滷味攤歷史悠久阿」、「小時候我媽會把我丟在那看電影,然後她去逛街」、「高中生沒錢沒地方才去」。

滿滿回憶!學生約會勝地「MTV電影館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當年有「北U2、南OPEN」封號,也代表著MTV的全盛時代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有趣的是,明明是「MTV電影館」,但多數網友去一趟,總是不記得在演什麼,「在這裡看電影雙手會很忙」、「我的健康教育在哪裡學了不少」、「外套是必要裝備」、「進去看個電影,出來都淹水了」、「MTV冷氣開好強,需要跟女友互相體溫取暖」、「22年前,第一次真的是在這邊」、「躺著看片很容易出事」、「帶3個女的去過3次,每次都不知道電影到底播什麼。」

不過,不是每個人的回憶都是那麼美好,提起「MTV電影館」會不自覺出現神秘氣味,「充滿各種愛液的地方」、「味道很濃」、「我去過一次,有聞到魚市場的味道就沒去過了」、「一堆嘉明,一堆湯水的地方」、「枕頭上都滿滿的洨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