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美男面對鏡頭摸臉耍帥 張嘴吐出愛寵「黑毒蠍」

▲▼示意圖蠍子、毒蠍。(圖/CFP)

▲蠍子尾部末端都有毒刺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飼主總愛跟寵物自拍,臉書大曬萌萌照,不過這個畫面可是嚇壞不少網友!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飼主莫迪凱(Mordekai),跟寵物蠍子感情相當好,日前把愛寵放入嘴巴裡面,再張口讓牠爬出來,還放在手上把玩,看起來相當輕鬆,全程錄下放上網路,嚇壞不少人。

影片中,莫迪凱滿臉鬍子,故作鎮定看向鏡頭,還以手撫摸臉龐,下一秒張大嘴巴,沒想到竟然怕出一隻黑色蠍子,感覺相當熟練,而蠍子一出嘴巴,便立即爬到主人手上,揮舞雙螯。

據了解,蠍子尾部末端都有毒刺,如果被來自北美的蠍子刺中,多只會感到痛楚,傷口可自行處理痊癒,但如果是被來自南美、非洲或亞洲的毒蠍子刺中,則需到醫療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