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誘「你露寶我全裸」!單男鏡頭前DIY遭「側錄」勒索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網路,社群,匿名,裸照,自慰。(圖/CFP)

▲男網友因受不了誘惑,DIY被側錄勒索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

馬來西亞砂勞越一名30多歲的單身公務員男網友,27日晚上11點多與女網友視訊聊天,女網友在視訊中不斷挑逗、大聊18禁話題,還脫掉半身衣服提議,「你露寶,我全裸」。沒想到男網友隨即「露寶DIY」,竟遭女網友側錄勒索。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男網友因為受不了女網友「你露寶我全裸」的挑逗誘惑,就脫褲子「露寶」,隨後又被女網友說服表演「DIY」,沒想到還沒看到女網友的全裸胴體,對方就下線了。男網友在28日就接到女網友傳來的影片,內容是自己的「DIY」影片,並威脅將影片公開,要男網友付出1500令吉(約台幣1.06萬元)贖回。

男網友29日求助於警方,坦承自己看了女網友發佈的多張性感照,進而對她產生「性幻想」,才會乖乖聽從指示DIY,但完全不知道對方會利用公開影片來威脅付錢。

網路詐騙,金融犯罪,匯款,ATM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男網友沒有等到女方全裸,就被以DIY影片勒索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利用視訊勒索是近5年才廣被運用的詐騙手法。日前,有一名台灣網友在BBS Trend中分享自己朋友的經歷說到,朋友利用臉書與一名正妹女網友聊天,用英文相談甚歡後,竟開始使用SKYPE視訊,只見女網友在鏡頭前搔首弄姿大跳脫衣舞,在被慫恿之下脫了內褲「盡情搖擺」,女方下線後竟傳視訊截圖試圖勒索男網友台幣10萬元。

▼網路視訊犯罪在近5年廣被運用,因為色慾薰心把持不住的男網友不計其數。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詐騙集團,詐騙,詐欺,網路犯罪,智慧型犯罪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