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幹譙阿嬤」有接班人!重機危險壓車惹民怨 媳婦霸氣譙車友

▲幹譙阿嬤後繼有人 媳婦接班譙翻違規騎士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▲幹譙阿嬤因為年紀大了,目前已漸漸減少前往雜貨店次數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大埔台3線「阿婆彎」路段,當地一名阿嬤常用「國罵」提醒重機車友騎慢一點,因此被封為「幹譙阿嬤」在網路爆紅,但現在阿嬤高齡85歲已經逐漸減少露面,並且把雜貨店交由戴姓媳婦管理,而且戴姓媳婦日前也在阿婆彎路邊,高聲勸說壓車重機騎士,看來就算幹譙阿嬤隱退,媳婦也會持續霸氣「提醒」。

嘉義大埔台3線「阿婆彎」路段,因為山區道路彎度相當大,吸引許多重機車友前來練車,尤其是練習壓車過彎,因此也有許多攝影愛好者在守候追焦,但是日前假日時卻因為有車友為了留下帥氣身影,特意來回狂飆了七次聲浪吵雜、違規在雙黃線迴轉、做出磨膝等危險動作,警方接獲民眾投訴就趕來取締違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幹譙阿嬤後繼有人 媳婦接班譙翻違規騎士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幹譙阿嬤的媳婦日前在路邊高聲提醒車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且在事件發生當天,戴姓媳婦因為不滿一名王姓車友來回壓車,而且車速還越騎越快,「都已經磨到地面一直響了。」後來她就找上騎士勸說,雙方一時意見不合發生爭吵。騎士不滿事後在臉書PO取暖,結果引起其他重機車友圍剿,騎士趕緊撤文,並且再次PO文表示歉意。

戴姓媳婦表示,因為機車在公路壓車真的很危險,加上當時部分騎士的動作越來越誇張,因此她才會決定上前勸導提醒,但她不會像婆婆一樣在路旁用國罵大聲幹譙,不過堅持維護車友安全的態度都一樣的,希望重機車友們能夠快樂出門、平安回家。

▲幹譙阿嬤後繼有人 媳婦接班譙翻違規騎士(圖/翻攝自大埔阿婆灣追焦分享區)

▲網友被抨擊之後刪文,接著又再次PO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大埔阿婆灣追焦分享區)

現在「幹譙阿嬤」已經85歲年事已高,每週也只有假日會前往雜貨店,平常雜貨店就交給了媳婦打理,對於少數違規騎士也沒什麼精力責罵,對這種情況她也相當無奈。幹譙阿嬤之前只要見到重機車友過彎太快,便會使用國罵告誡「X你娘!怎麼騎那麼快!騎慢一點啦!」影片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