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高中生見熟女網友 到她家「禁斷6天」下班了就上床

▲熟女(圖/視覺中國)

▲熟女直接讓高中生住進她家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視覺中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富山縣高岡市一名男高中生先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41歲的熟女,為了和對方見面,男高中生離家出走,跑到400多公里遠的高知縣找熟女,住進對方家中,並在居住的6天內,和熟女發生多次性關係。但後來男高中生主動和父母聯絡,說出自己的行蹤,警方找上門來,熟女便因和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被逮捕了。

根據富山縣《鬱金香電視台》(チューリップテレビ)報導,調查警方指出,熟女筒井麻衣去年冬天在網路上和未滿18歲的高中生認識,兩人之後密集的用簡訊聯絡,「高中生10月14日為了見到筒井離家出走,並在傍晚來到對方位於高知縣的家中,住了進去。」

▼高中生為了找熟女離家出走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視覺中國)

▲學生國中生高中生。(圖/視覺中國)

高中生一住就是6天,期間和熟女的2個小孩一起生活,警方表示,筒井白天在市區的一間飲食店工作,下班回到家以後,就跟高中生上床,「筒井的2個小孩已到了懂事的年齡,聽見母親的聲音,也大概能猜出在做那種事,所以心情非常複雜。」

高中生在10月18日晚上主動跟父母聯絡,說出自己住在筒井家中的事情,希望父母不要擔心,不過,父母很快就報警了,警方也在19日上午來到筒井家中,將筒井逮捕。

目前警方尚不清楚兩人在6天內發生多少次關係,但可以確認的是,高中生是自願前往遠在400多公里外的筒井家,「筒井是單親媽媽,高中生也是自己想去找她的。」

▼富山和高知距離遙遠。(圖/GoogleMap)

▲男高中生見熟女網友 去她家「禁斷6天」一下班就要上床。(圖/Google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