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控看這裡!ET每天送熱咖啡暖暖你的心

文/APP活動小組

APP蒐集活動咖啡

今年秋天風真大~ETtoday要幫你吹走厭世感、趕走秋風微寒,讓你暖暖一整月!本月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《吹吧~吹走你的厭世風!》抽獎活動,每天要送出17,500杯熱咖啡,連續5週暖胃也暖心!現在只要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參加吹吧~吹走你的厭世風!活動,動動手指完成日任務,就可以天天抽免費7-11熱咖啡,每週還有超豐富獎品就讓你拿不完。

吹走你的厭世/APP主活動
▲ETtoday APP抽獎活動《吹吧~吹走你的厭世風!》, 天天送500杯熱咖啡!(圖/ETtoday資料照,下同)

10月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2017秋限定-大風吹第二彈《吹吧~吹走你的厭世風!》從10月19~11月22日止,限時5週內,每週送出好看、好玩、又好吃的超暖心大禮,包括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及Dyson SV09 無線吸塵器,還有Booty Maxx翹臀美體健身機、夏慕尼餐券及原燒餐券暖心大方送,快揪好友們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讓這個秋天幸福感滿滿!

►►點我下載APP,喝一杯療癒的暖心熱咖啡!

吹走你的厭世_獎品表格/APP主活動10月ETtoday APP《吹吧~吹走你的厭世風!》抽獎活動。

只要每天上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看新聞,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各種秋風小物,每天蒐集該日秋風小物圖示一個,即完成1次日任務,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。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機會抽中500杯7-11熱咖啡,共計送出17,500杯咖啡。另外,每周完成4次(含)秋風日任務就能抽當週的秋風週週抽-每週抽出網美最愛Dyson吹風機和地表最強Dyson吸塵器限時抽!除此之外還有Booty Maxx翹臀美體健身機、夏慕尼套餐券、原燒餐券,要一次吹走你的秋風厭世感!

►►點我下載APP,喝杯暖心熱咖啡!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平台超豐富,除了每日要聞、即時新聞、精選影音等,週一~週五《雲端最前線》《一起撩新聞》不僅在新聞內容、直播節目全力優質創新,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,各種好禮等你抽。

►►►暖心熱咖啡500杯天天送!領取步驟看這邊~

►►►加入會員抽好禮,簡單步驟點我秒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