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喜歡就好!長輩「10大靠北意見」指導婚禮 網笑:決定公證

蔡阿嘎拍結婚時的長輩靠北十大意見。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▲長輩得知聘金要36萬元,且不包括餅錢,直呼「他女兒是鑲金的嗎」?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結婚通常是一生一次的大事,在籌備婚禮過程中,除了新人雙方自己的意見外,也得納入長輩的想法,像大小聘、桌數和儀式等都得經過多次溝通。網路紅人蔡阿嘎推出新影片,描述結婚時長輩的「10大靠北意見」,還登上YouTube「發燒影片第一名」。有網友直呼「看完以後真的完全不想結婚了」。


1、日子不是說不用算?
長輩先說:你們年輕人喜歡就好,你們自己處理,我們沒意見啦。
長輩改口:你姑姑有幫你看日子,不要亂挑,還要合雙方新人、家長的八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、婚紗顏色也要管?
長輩嫌新娘的水藍色婚紗很醜:你們是喜事耶,怎麼會用水藍色,要紅色或粉紅色,這樣才喜氣大方。

3、喜帖,創意都是狗屁
新人想要Tiffany藍。
長輩:紅底字燙金就好。

4、聘金,不是說都尊重女方?
長輩先說都配合,得知聘金36萬且不包括餅錢,直呼「太多了,夭壽喔,他女兒是鑲金的嗎?什麼時代了,還有人在收36萬,搶銀行哦。」

5、喜餅,年輕人誰還在吃大餅啦?
長輩:你的三叔公、五叔婆很愛吃。

▼蔡阿嘎扮演媽媽的角色,讓網友大讚太像。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蔡阿嘎拍結婚時的長輩靠北十大意見。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6、儀式簡單就好?一點都不簡單啊
長輩:你省了這些禮數,姑姑會說話,阿姨也有叮嚀我說那些不能省,是最基本的。

7、宗教,無解的問題,大家一起信seafood算了
長輩說尊重信天主教的準媳婦,但得知對方要辦一場教堂婚禮,直呼「我們不要去啦,很奇怪。」

8、桌數,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要結婚?
長輩說親友有50桌。

9、致詞,說好的準時開桌呢?
長輩先說「不用致詞啦,大家都餓得要死」,後來又說要讓兒子的叔叔、阿姨、三叔公等人上台講話。

10、場次,好想要一場搞定就好啊
新人想要「訂結合一」。
長輩:訂婚、結婚、歸寧三場。


▼新人聽到長輩一堆意見,愁眉苦臉。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蔡阿嘎拍結婚時的長輩靠北十大意見。(圖/翻攝蔡阿嘎YouTube)

影片最後下結論「是啦,結個婚為什麼要這麼複雜呢,因為要讓你一次就嚇到,不敢再結第二次。」蔡阿嘎(蔡緯嘉)和二伯結婚半年多,濃情蜜羨煞眾人,日前飛往峇里島度蜜月拚「做人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笑說,「重點就是嘴都說沒關係,其實超有意見的」、「都是口是心非,控制慾很強烈」、「我們決定去公證結婚惹,沒有婚禮喔」、「滿滿的情緒勒索...呵呵呵呵.... 所以老娘我打死不婚」、「阿嘎演大媽演得超像的」、「完了~阿嘎的丈母娘會生氣。 阿嘎影片發完,準備回家跪鍵盤了」。

▼蔡阿嘎和「二伯」老婆今年剛完婚,十分甜蜜。(圖/翻攝二伯IG)

▲▼二伯端出「一鍋蚵仔」嚇壞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▼《結婚時,靠北的長輩意見!》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