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散60年一眼認出乾姊 弟弟竟變成「世界級富豪」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和一名男孩說了再見,現在他回來了,而且還變成非常成功的富翁!」83歲的婦人懷德開心地說,1947年印巴分治時局動盪,當時年幼的帕特爾和其胞姊被她的父母收養,3人一起生活、玩耍培養出濃厚的感情,但最後姊弟倆還是回到印度與家人團聚,後來又因為搬家失去聯絡,沒想到60年後她竟然在臉書上收到「弟弟」的聯繫訊息,而且對方還成為印度百大富豪之一。

失散60年「弟弟」變世界富豪。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)

▲懷德(左)與帕特爾(右)雖然不是親姊弟,但感情深厚就像真正的手足一樣。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

根據英國《Daily Record》報導,懷德(Ida Wilde)回憶當年帕特爾(Asgar Patel)和其胞姊被送到蘇格蘭的日子,3人一起生活了整整5年,感情早就好得如親手足一樣,「我們一起養了一隻叫Sparkie的小狗,帕特爾很喜歡和牠一起玩,我們也去了海邊,他喜歡到處探索新的地方,他和他姊姊都是快樂的孩子。」

不過,帕特爾的姊姊相當想念母親,也一直想回到真正的家人身邊。「帕特爾的母親曾來探望過他們,但他忘了怎麼說烏爾都語,而他母親不會說英語,兩人只能互相揮手。」懷德提到,當時帕特爾已經有了穩定的新生活,但最後還是決定和姊姊一起回到父母身邊,「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,但我們知道他不得不離開。」

失散60年「弟弟」變世界富豪。(圖/翻攝自Asgar Patel臉書)

▲帕特爾被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選為印度百大富豪之一。(圖/翻攝自Asgar Patel臉書)

懷德當時還送帕特爾姊弟到車站,分開後的前幾年還會互相寄生日或聖誕卡片,直到兩家人都搬家才斷了聯繫,原本以為應該再也見不到對方,沒想到60年後竟然透過臉書再次聯繫上,「我在臉書PO出一張家庭婚禮的照片,過沒幾天就收到一則訊息問我是不是Ida Wilde。」

更讓懷德驚訝的是,帕特爾雖然名列印度百大富豪第45名,還在杜拜成立印度最大的物流公司,但這些年來始終沒有放棄尋找她,「他還是那個真誠、可愛的弟弟,我們像老朋友一樣聊著天,也知道他過得很好。當年我和一名男孩說了再見,現在他回來了,而且還變成非常成功的富翁,這一切實在很超乎現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