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亡來不及拿...賭城槍擊案現場遺留物7台卡車才載完

▲▼一名女子正在緬懷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一名女子正在緬懷賭城槍擊案的罹難者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槍擊案,造成59死、527人受傷,由於當時事情發生的非常突然,在場民眾在逃亡時留下許多個人物品,包括手機、錢包等。據了解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近日將這些物品蒐集起來,決定歸還給擁有者。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由於現場真的遺留了太多私人物品,共動用了7輛卡車才載完,並且可能得花上好幾個星期才能全數歸還。此外,這些物品有可能殘留了罹難者的血液,所以FBI必須先清除上頭的血漬才行。

紅十字會的發言人比爾(Bill Fortune )表示,有許多目擊現場的民眾至今仍無法恢復情緒,「有些人受到嚴重的創傷,只願意躺在床上、也會害怕人潮擁擠的地方。」據了解,紅十字會7日在拉斯維加斯設立了「家庭幫助中心」,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民眾。

為了緬懷罹難者,拉斯維加斯街道的路燈在7日晚間10點05分至10點16分關閉共11分鐘,那正是悲劇發生的時間點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