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緣人揪「線上烤肉」1500人參加! 溫馨氣氛惹哭鄉民QQ

到北海道鄉下住一晚!享用農家烤肉、田園風日式早餐(圖/記者林育綾攝影)

▲烤肉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秋佳節全民瘋烤肉,街道上瀰漫著陣陣烤肉香,而歡愉熱鬧的場景,讓沒人揪的邊緣朋友們,更顯得落寞孤寂;不過在角落自怨自艾是沒用的,一名網友就站出來,在批踢踢上發起「線上烤肉」的活動,沒想到獲得超熱烈回響,溫馨的氣氛也惹淚許多人。

主辦人昨晚7點多po文表示,有鑒於每年都有許多「沒人約烤肉」的人,於是他朋友想辦一個「線上烤肉」,帶給這些人一點溫暖和過節的感覺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貼文引起廣大回響,超多鄉民瞬間進入烤肉情境,紛紛說道「我正在烤香腸啦,誰去拿一下竹籤」、「有人要吐司嗎?我去買」、「哇靠!這麼大手筆有白鯧,我再開一爐給你專屬烤」、「玉米我有,有人帶鋁鉑紙嗎」、「我要雞翅麻煩一下」、「誰偷吃我的烤魷魚,老實說,我保證不打死你」、「金牌600大罐的來囉,剛騎去好市多搬了一箱」、「那個茭白筍放上去了沒啊,肉吃到有點膩了」、「蛤蜊都被誰吃掉的啊」。

▲線上烤肉趴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線上烤肉趴。(圖/翻攝自PTT)

批踢踢版上彷彿變成超大烤肉趴,不僅酒水備料一應俱全,還出現各種小劇場,而大部分鄉民也都樂在其中,更被溫馨熱鬧的「畫面」感動,直呼「重點不是吃什麼,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才是最棒的」。

可愛的是,有網友回文感謝原po這場烤肉趴,表示「這是我活了這麼久以來,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烤肉,原來跟朋友烤肉就是這種感覺,雖然有些東西沒烤熟,也沒有吃很飽,但氣氛才是最重要的。只是很抱歉,有事必須先回家,大家如果也到家的話,記得底下報個平安喔。」

而參加烤肉趴的鄉民也紛紛回應,「超溫馨的,感動QQ」、「我剛到家了,下次國慶日再一起吃火鍋吧,晚安」、「我到家了哦,謝謝大家,中秋節快樂」、「感謝今晚大家的陪伴」、「平安到家了~謝謝大家~」、「各位不要酒駕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