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落傘沒打開! 俄羅斯一傘兵從760公尺高空重摔身亡

▲▼俄羅斯1名傘兵的降落傘沒有順利打開,最後急速墜落地面身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俄羅斯1名傘兵的降落傘沒有順利打開,最後急速墜落地面身亡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1支傘兵部隊在西伯利亞的布里亞特共和國(Респу́блика Буря́тия)進行訓練時,1名傘兵從760多公尺的高中跳出機艙,降落傘卻沒有順利打開,最後急速墜落地面身亡,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。軍方並沒有透露這名士兵姓名,不過整起事件已經展開調查。

據英國每日郵報(Daily Mail)報導,事故發生地點在布里亞特共和國,俄羅斯的傘兵部隊進行訓練時,一群傘兵依次從760多公尺的高空跳出機艙,卻有1名士兵的白色降落傘遲遲沒有打開,最後重摔在地身亡。目擊民眾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轉發,許多網友看了都說,「真的很可怕也很可憐,全身沒來由的起雞皮疙瘩。」

軍方並沒有透露這名士兵的詳細資訊,只有說他今年滿28歲,不過已經和特別調查委員會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,他們想清楚瞭解,「為什麼士兵在主傘打不開的情況下,沒有拉備用傘」,而是直接墜落至地面。

通常傘兵都會配備1個備用傘和1把傘刀,應付空中的緊急情況,不過在緊張的狀態下,傘兵恐怕沒有能力控制住肢體,完成抽刀並割斷傘包背帶的動作,繼而利用備用傘完成空降的流程。

▼影片取自Daily Mail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