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戀32年愛妻中彈!才上傳兩人合照 老先生痛哭:她死在我懷裡…

記者楊絡懸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內華達州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1日晚上10時發生美國史上最嚴重槍擊慘案,造成至少59人死亡、527人受傷。槍林彈雨後,罹難者的身分逐漸露出,其中一對從高中就在一起、相戀32年的夫婦,因這次的事件從此陰陽相隔。老先生親眼看到最親愛的妻子中槍身亡,讓許多民眾紅了眼眶。

▲50歲的丹妮絲(Denise Salmon Burditus)在事件發生前的數分鐘正與相戀32年的丈夫布迪特斯(Tony Burditus)於音樂會合照,手機上傳兩人參與盛會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Denise Salmon Burditus臉書)

▲50歲的丹妮絲(Denise Salmon Burditus)在事件發生前正與相戀32年的丈夫布迪特斯(Tony Burditus)於音樂會合照。(圖/翻攝自Denise Salmon Burditus臉書)

64歲凶嫌裴德克(Stephen Paddock)從曼德雷灣飯店32樓高的房間,朝賭場度假村音樂會上的民眾射殺。第一批受害者包括50歲的丹妮絲(Denise Salmon Burditus),在事件發生前的數分鐘,她正與相戀32年的丈夫布迪特斯(Tony Burditus)於音樂會合照,在手機上傳兩人參與盛會的照片。

「我失去了我的妻子……我們在一起32年,她是2個孩子的媽、5個孫子的阿嬤,她在槍擊案發生時被射中,死在我的懷裡。」布迪特斯表示,他從陸軍軍人退休後,2015年與妻子開始兩人的旅遊計畫,沒想到妻子卻命喪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,親眼看到她倒臥在自己的懷裡死去,難過得說不出話來。

▲老公站背後「擋子彈」 女醫活下痛哭:他中槍卻一直趕我走。(圖/翻攝Sonny Melton臉書)

▲罹難者梅爾頓站在身後幫妻「擋子彈」,妻子痛哭:「他中槍卻一直趕我走。」(圖/翻攝自Sonny Melton臉書)

除了這對共同走過30幾年的夫婦被拆散,還有一位29歲田納西州男護士梅爾頓(Sonny Melton),為了保護工作上的好搭檔、身為外科醫生的妻子希瑟(Heather Melton),卻意外背部中彈身亡。

當時槍聲一出現,梅爾頓立即從後方推著希瑟逃跑,但跑到一半,希瑟察覺到桑尼的速度慢了下來,呼吸越來越喘,「我感覺到他背部中彈了,可是他不讓我停下查看,只是抓著我,要我繼續往前跑。他是一位多麼美好的人,善良又溫柔,卻捨身救了我一命。我活了下來,可是我失去了最愛的人……」

▲賭城拉斯維加斯音樂會槍擊。(圖/路透社)

▲拉斯維加斯音樂會槍擊造成至少59死、527傷。(圖/路透社)

根據警方統計,這起槍擊已造成至少59死、527傷,目前傷亡人數屬初步統計,卻已超過去年奪走49條性命的佛州奧蘭多夜店槍擊案,成為美國史上最血腥、傷亡最慘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。

事件發生後,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坦承犯案,宣稱凶嫌裴德克數月前就已改信伊斯蘭教,不過未能提出相關證據,證實是他們所為,也尚未得知裴德克的行凶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