僅穿內褲!人妻不滿被控是蕩婦跳樓 醋夫不爽也跳樓亡

▲▼新加坡夫婦跳樓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張天騰最終仍選擇跳樓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芽籠4月時發生一起夫妻跳樓案,43歲的丈夫張天騰懷疑自己越南籍的老婆、31歲的黎氏秋莊外遇,2人在爭吵後分別從芽籠32巷的Silverscape公寓8樓墜下死亡。據了解,夫婦倆的2名幼子一夕之間失去雙親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張天騰與妻子原訂在事發後的3天簽訂離婚手續,但他卻氣不過,所以帶著鐵棍到妻子的租屋處找妻子。黎氏秋莊逃離現場後,突然墜樓而死,死亡時身上僅穿著一條內褲。

▲▼新加坡夫婦跳樓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▼夫婦倆的靈堂。

▲▼新加坡夫婦跳樓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張天騰見狀後,情緒激動的跑到房外窗台的邊緣站著,即便警方與他對峙了超過1個鐘頭,仍選擇跳樓身亡。據悉,張天騰在墜樓前曾錄製7段遺言影片給兒子,並在裏頭聲稱原本要在妻子面前自殺,「我要他一輩子記住我」。

張天騰也在影片裡透露,他確實有動手打妻子,但沒想到妻子會突然跳樓自殺,為了不要坐牢或進行心理治療,決定自殺。消息指出,張天騰在事發前就已被診斷出有心理疾病,容易有自我傷害的傾向出現,他也曾因使用手電筒打傷及非法禁錮妻子遭拘留10天。

據了解,張天騰會有如此巨大的反應,是因為他懷疑妻子與多名男性上床,甚至一度不相信小兒子是他親生的,多次要求妻子到廟裡懺悔自己的罪行,造成妻子非常大的壓力。

消息指出,張天騰得知妻子在外擔任按摩女郎後,非常不悅,自行調查妻子的行徑後,決定自殺。據妻子的男性密友透露,女方確實有提供性服務,但也有其他親友指出,妻子也經常抱怨丈夫只會在家玩遊戲,2人早已貌合神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