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男帶女友旅遊「每天消失數hrs」 幾日後警察上門:你犯竊盜

▲▼黑龍江男子帶女友到杭州旅遊,每天早上都消失幾小時,數天後被捕。(圖/翻攝自浙江電視節目《1818黃金眼》)

▲男子打拚入時,卻仍四處尋機竊盜,最中被逮入獄。(圖/翻攝自浙江電視節目《1818黃金眼》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黑龍江一名30多歲李姓男子13日帶女友到杭州旅遊,卻每天都早起並消失數十小時,而18日後就突然被警察逮捕,留下一頭霧水的女友。據《杭州交通918》報導,李男原來這幾天都在筧橋各地的工地行竊,偷走不少現金與手機,最後在寧波被警方逮捕。

李男女友事後向警方供稱,男友13日到杭州後,每天早上都十分早起,且都會人間蒸發數小時,直到10點多才回來,而在18號到了寧波後,男友就突然被帶走了。

杭州筧橋派出所指出,李男來自黑龍江,是打扮潮流的30多歲男子,他13日到杭州後,附近工地上屢屢傳出竊盜案,而且都是在一大清早發生,事後經警方調查,他與女友的旅遊行程其實另有隱情。員警表示,許多工地都是在15號發薪水,且工資通常都是現金,「還有一些手機,放在那邊充電的他也偷」。

警方18日調閱江乾區筧橋的一處監視器發現,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工地宿舍2樓遊蕩,還不停地用屁股去頂工人房間門。員警指出,這個動作就是因為工地宿舍門很多鎖壞了,他一邊看著外面把風,一邊用屁股頂頂看能不能開門。

警方指出,嫌犯在13號到18號之間,總共在杭州西湖區、蕭山區、江乾區犯下多件竊盜案,18號待著女友到寧波後,就被逮捕歸案,目前依法已被刑事拘留。

▲▼黑龍江男子帶女友到杭州旅遊,每天早上都消失幾小時,數天後被捕。(圖/翻攝自浙江電視節目《1818黃金眼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