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少2公分…小三生「燦笑寫日記」 老師跪:原諒我沒有量

▲▼老師切蛋糕的時候,不小心切太少,讓孩子寫日記強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老師切蛋糕的時候,不小心切太少,讓孩子寫日記強調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以前小時候過生日,一定會帶糖果餅乾到班上吃,也有學校會準備蛋糕給小壽星,但這時「分配不均」就慘了!「爆廢公社」有網友表示,同事的小孩在聯絡簿的「感恩日記」裡寫說,很感謝老師,「雖然我的蛋糕比隔壁的同學少2公分,但是我很開心」,老師馬上在旁邊回答「原諒我沒有量!」

原PO說,這個天才小朋友是同事的小孩,才小學三年級,但卻這麼勇敢的寫出自己的心聲,感恩日記前面先感謝了同學們,讓大家每天都有很好的環境,結果話鋒一轉,寫到「感謝老師」的時候,卻是「雖然我的蛋糕比隔壁的同學少2公分,但是我很開心」,讓老師直接把這句話畫起來,在旁邊寫「原諒老師沒有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紛紛大笑,「少2公分少半口」、「這孩子有前途,業務底的」,也有人笑說「感覺應該是工程師啦,這麼精準」,不過大家都很同意,其實這個小朋友「超在意的」,還用很大方的態度告訴老師他的不滿,「其實是文筆太好啦!」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其實小朋友的「壁」寫錯字,也笑說「這次錯字就算抵掉那2公分,不讓你罰寫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