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旗艦機Pixel 2、Pixel 2 XL確認10月4日亮相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科技業當中,爆炸忙碌的 9 月即將進入尾聲,結果現在 10 月似乎又要變得很繁忙,因為除了已經確定時間的華為,還有傳聞中的 HTC 之外,現在 Google 已經確認,將於10月4日發表新世代的智慧型手機。

Google 公司在今天凌晨透過 YouTube、Twitter 雙平台公布一支獨具創意的影片,影片當中已經確認 10 月 4 日會發表一款手機,透過反問法告訴人們,即將亮相的這款手機將更具智慧、續航力更高、專門解決惱人的問題、將更快速、使用起來不會卡頓、不會過熱....而且設計美觀,同時釋出訊息登錄頁面,只要輸入電子郵件,就可以收到新機的相關訊息。

▲Google Pixel 2 XL 將以 LG V30 為基礎來設計。(圖/取自Android Police)

而根據更稍早之前 FCC 的公告,Google 的新機確實就叫做 Pixel 2 與 Pixel 2 XL,預計由 LG 代工, Pixel 2 XL 就像 LG V30 一樣將配備 6 吋滿版全螢幕,很明顯就是針對 Apple 公司剛推出的 iPhone 8 跟 iPhone X 而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