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秘生第3子! 培訓7歲長子接班金氏王朝

▲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與牡丹峰樂團的「短裙」穿著,引起大眾模仿熱潮。(圖/CFP)

▲據傳金正恩已經在祕密培訓7歲長子成為接班人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頻頻試彈引發國際社會恐慌,又傳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正在秘密培養接班人,可能就是他從未曝光過的7歲長子。據了解,金正恩目前已擁有3個小孩,外界只知道第二胎是女兒,老大與老三的性別則始終是個謎團。

韓國情報單位日前透露,金正恩2009年娶李雪主後,分別在2010年和2013年生下兩個孩子,日前又傳出今年2月再生下第三個小孩,但北韓當局均對此三緘其口,導致外界無法得知北韓第一家庭的相關訊息,連3個小孩的性別都無法確定。

美國NBA前球星羅德曼(Dennis Rodman)2013年訪問北韓,曾向外界透露第二胎是個女兒,譯名為「金主愛」(Ju-ae),還稱讚金正恩是個好爸爸,才讓大眾能稍微一窺北韓第一家庭的神秘面紗。據傳,金正恩打算讓擁有「白頭山血統」的7歲長子成為接班人,有可能會像他當年一樣,直到接班才會正式出現在大眾面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