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民進黨告了! 李來希:有生之年第一次

▲▼李來希被民進黨告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李來希被民進黨告。(圖/翻攝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反年改團體日前大鬧世大運開幕式,引發各界批評,而近日又因「拆夥」事件,讓公務員代表李來希、監督年金改革聯盟召集人黃耀南等代表性人物再度受到關注。李來希30日上午則在臉書PO出一張台北地方法院台北簡易庭通知書,直言「今天是我有生之年第一次擔任被告」,事件則是去年底蛋洗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。

李來希今日上午在臉書Po出通知書,案由為「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等」,要求於30日下午2時10分前往位於重慶南路的台北簡易庭第一法庭;而他也留言直喊,這是自己有生之年第一次擔任被告,「要出庭為去年年底蛋洗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負責?」

另一方面,世大運閉幕典禮也將在今日晚間登場,而對於外傳反年改團體將再度赴閉幕式抗議,李來希29日參加節目錄影時則直言,「要不要去是我的自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